5月13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3日,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研究我厅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奋进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要果断肩负历史使命和神圣责任,围绕“两个服务”,更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等系列会议要求,吃透精神、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抓好领会和落实。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贯。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牢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职责使命,自觉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坚守人民情怀,畅通信访渠道,认真处理信访事项,强化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体验,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确保条例精神的学习宣贯转化为行动自觉和工作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