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1年08月09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日,党组书记、厅长秦喆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2021年上半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预算执行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听取关于今年第二季度厅机关人员工作实绩考核和公务员平时考核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很到位,自选动作很精彩。各支部(总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够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规矩做表率、严肃生活促提升、保持定力防风险;能够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在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学用结合上下真功;能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基础硬、功能好,管理有力、模范突出;能够严明党的各项纪律,狠抓作风转变、服务退役军人,整治“四风”问题,防范廉洁风险;能够凝心聚力,不断提高组织力、向心力、凝聚力,打造一流机关文化。 

  会议指出,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年初以来,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提醒时时刻刻,聚力聚焦重点领域监管、从严从实强化执纪问责,机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工作纪律作风良好。 

  会议强调,要不断优化完善考核办法,着力发挥考核“晴雨表”“风向标”作用,凝聚共识、提振士气,着力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