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 厅领导干部(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5日,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领导干部(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3月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厅贯彻落实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退役军人部要求,结合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推进,全面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把做好疫情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预案做扎实做周全,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协同联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从严从紧做好人员管理、流调排查和场所防控,在“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上下更大功夫,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厅各职能相关部门要统筹指导战线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筑牢全省退役军人系统疫情防控钢铁防线,落实防疫要求,减少聚集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