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组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8日,党组书记李国伟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组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研讨,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关于拟举办2021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冬季网络招聘活动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厅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推向深入、形成热潮。要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尽快研究制定学习宣贯方案,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实效。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作出示范。厅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采取集体学与个人学相结合等形式,跟进抓好学习,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切实加强思想引领,保持政治定力。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找方向、找遵循、找答案。二要要活学活用经验启示,坚定发展信心。创造性地落实好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位。要认真总结梳理退役军人工作成效,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准确把握新阶段新起点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资源。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推动其作用发挥、稳岗就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