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3日,党组书记李国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听取关于调整我厅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补充推荐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等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最重要的是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是全厅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全面、完整、准确学习掌握、领会运用。要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要学会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找答案。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提高我厅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着力建设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退役军人满意的模范机关,促进全厅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做好省党代会相关会议代表推荐,是严肃政治任务,是我厅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广泛动员,加强组织领导、严肃认真对待,严把程序关、条件关、质量关、纪律关、作风关、时间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