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1年08月23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7日,党组书记、厅长秦喆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关于“辽宁最美退役军人”考察对象建议人选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培树宣传活动,推出一批优秀退役军人典型,是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举措、重要平台。 

  会议强调,要不断健全“最美退役军人”评选体系,持续推进活动开展系列化、规范化,注重层层推荐、优中选优,坚持以属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主体,充分照顾覆盖面、调动积极性,常态化、制度化培树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要创新方式方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总结宣传,及时跟进回访,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示范引领效应,增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提名、学习宣传等活动的组织力、影响力、凝聚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