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0日,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关于《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制定情况的汇报,审议使用管理办法。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总结全省经济工作,分析经济形势,部署重点任务,为做好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深入学习省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明年工作深入研究谋划,对一季度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事务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狠抓法律政策落实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精准化服务。谋定后动、谋定快动,用系统的观念、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工程化推进、项目化落实、清单化管理,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切实推动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功能发挥、有效运行、安全运维,着力让平台成为业务工作高效开展的强力工具,让大数据集成成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推动实现退役军人业务工作“一网协同”,以信息化推进工作数字化、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