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2月23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7日,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领导同志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中央和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树牢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以高质量退役军人信访工作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