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厅长秦喆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2021年第15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党组书记、厅长秦喆同志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2021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听取关于《辽宁省“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当前系列活动陆续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果断担负起重大责任,完成好政治任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相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隆重热烈氛围。 

  会议强调,要统筹开展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引导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念党恩的思想行动自觉,营造大事喜事年份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要按照省委、退役军人部、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细化相关活动安排,开展好老党员、老战士、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烈士遗属等的关怀慰问。要强化思想认识,把系列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日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实做细工作日程、人员对象、时间节点,广泛组织动员、高效协调办理。 

  会议指出,“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是系统组建以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指南,是指导工作、布局项目、争取经费的重要依据,关系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认真编制、积极作为、推动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