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721日,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关于加强全省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分层次、分类别,认真组织全厅上下、全省系统和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对标中央部署要求,主动认领任务,结合我省实际,制定落实措施,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创造性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利用信息、简报等载体,积极反映我省工作进展和成效,创先争优、争取支持,营造狠抓落实、推进工作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是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是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民生工程。要按照退役军人部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工作联动,推动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做《关于加强全省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组织实施,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反映工作进展、推广经验做法,确保好的政策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