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624日,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623日,十三届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效体现到深化改革、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正确方向,认清当前退役军人工作的形势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两个服务”方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是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主动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省领导讲话精神,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切实把上级的关切、厚爱和要求,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地见效的宏大场景和生动实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