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616日,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细照笃行,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不断提高科学思维和统筹兼顾的能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良好作风,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提升能力素质、推动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