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4日,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在我厅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关于进一步做好原8023部队及其他参加核试验部队服役人员评残工作的通知》制定情况的汇报,审议通知;听取关于2021年定点(驻村)帮扶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2022年驻村帮扶计划。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天敏同志对过去一年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做好红色资源保护挖掘利用、就业安置、褒扬纪念、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推动协同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继续扎实做好驻村帮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义重大。要把驻村帮扶与干部历练、成长发展结合起来,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推动广大干部在基层一线的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选派干部职责,果断肩负使命任务,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扎根基层、发挥作用、真诚奉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