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冬季网络招聘活动将于11月29日-12月28日举办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的工作部署,促进我省退役军人充分就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辽宁省2021年退役军人冬季网络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简介 

 

  1、活动时间:11月29日至12月28日。 

  2、活动主题:退役扬帆再启航,助力振兴促发展。 

  3、服务对象:全省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和家属。 

  4、活动形式:1)线上招聘:组织省内外用工需求的企业线上招聘,退役军人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形式完成求职;(2)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期间,组织重点企业在直播间线上宣讲、云端招聘;(3就业指导邀请就业导师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技巧专业律师为退役军人讲解权益维护等知识;(4职业测评网络平台开设专门板块,退役军人通过相关测试,生成专属的职业测评报告。 

  二、参与方式 

  (一)退役军人 

  1、线上招聘 

  进入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后,登录招聘大厅模块点击报名,选择求职登陆,完成个人账号注册、完善信息后,即可查询岗位信息,投递简历,进行在线沟通、预约视频面试。 

  (1)PC端登录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1/sh/lnst111902/,进入招聘会。 

 

 

  (2)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会。 

 

  2、直播带岗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智联招聘APP后,进入企业直播模块即可直播企业互动交流、选择职位、在线投递简历、连麦视频面试。

 

第一场:12月03日14:00

第二场:12月10日14:00

第三场:12月17日14:00

 

 

  3、职业倾向测评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后即可参与测评。 

 

  咨询电话:024-31873994 

  (二)用人单位

 
 

将岗位需求情况报招聘活动主办单位 审核后 登录 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1/sh/lnst111902/ 进入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登录 招聘大厅模块 点击报名,选择企业登录,注册登记 经审核通过,即可发布用工岗位需求,参与线上招聘。 

 

 

  咨询电话:024-31873994 

  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退役军人和家属及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