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军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军休干部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含军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军休干部)评选表彰推荐对象初审意见的函》要求,经研究,现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军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军休干部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一、先进单位 

  沈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二、先进个人

  李威,女,1981年12月出生,现任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 

  苗笛,女,1983年2月出生,现任大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八级普通管理岗(2)。 

  三、先进军休干部(排名不分先后)

  李维波,男,89岁,沈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南塔休养所。 

  陈永年,男,84岁,沈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五里河休养所。 

  侯明晓,男,58岁,沈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五里河休养所。 

  张春林,男,60岁,大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军休二中心。 

  李荣欣,男,82岁,大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军休三中心。 

  何长岭,男,70岁,鞍山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朴明珠,男,62岁,本溪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中心。 

  王金海,男,69岁,丹东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 

  李全民,男,78岁,营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鲅鱼圈服务站。 

  赵德凤,男,79岁,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 

  徐恩惠,男,79岁,盘锦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李重平,男,81岁,葫芦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本公示发布后,对推荐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度10月25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我厅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24-86536117 

  通讯地址:沈阳市皇姑区细河街9号,邮政编码:110032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