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省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将于12月19日至2023年1月18日举办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

【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退役军人事务部、教育部2022年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工作部署,促进退役军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同2022辽宁省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

  一、活动简介

  1、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18日。

  2、活动主题:退役创新篇 筑梦赢未来

  3、服务对象:辽宁省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

  4、活动形式:1)线上招聘:组织省内外400余家优质用工企业,分行业为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进行线上招聘求职、云端面试。2)直播带岗:活动期间开展4场直播带岗,采取“企业请进来、实地走出去”的方式开展,进行线上宣讲、云端招聘。3)就业指导:在直播间,就业导师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技巧;专业律师为退役军人讲解权益维护等知识。4)职业测评:通过相关专业测试,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职业测评报告。

  二、参与方式

  (一)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

  1、线上招聘

  登陆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进入本次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主题页面,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完成个人账号注册,完善信息后,即可查询岗位信息,投递简历,进行在线沟通、视频面试。

  1)PC端:登陆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lnst121658/,进入招聘会。

    2)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会。 

  2、直播带岗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带岗板块,扫描对应场次直播带岗二维码进行预约,并下载手机端智联招聘APP,即可在直播带岗中参与直播互动、投递简历、在线连麦面试。

  3、职业测评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职业测评板块,扫描板块中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后即可参与测评。

  咨询电话:18640450163

  (二)用人单位

  将单位简介及岗位需求情况报招聘活动主办单位,审核后可受邀参加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登录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lnst121658/在网络平台完成企业账号注册、完善信息,进行岗位发布,参与线上招聘。

  咨询电话:18640450163

  本次招聘活动属于公益性质,不向退役军人和家属及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