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

【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公布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安排的通知》,现将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按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具体名单以辽宁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

  地点: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沈阳市皇姑区细河街9号)。

  联系人:任力威,联系电话:024-86536065。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方式进行,应提供以下材料:

  1.《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版一份;

  5.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纸质版一份;

  6.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须提供未就业证明(盖章)原件。

  四、相关要求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严格遵守辽宁省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科学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温、健康码绿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二)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规定时间内未到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该岗位空缺人数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等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