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和“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上榜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为鼓励企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激励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退役军人事务部下发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和“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上榜名单的通知》(退役军人办电2022103号,以下简称《通知》),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和“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遴选推荐工作。根据《通知》有关要求和各地推荐情况,经研究现将拟向退役军人事务部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3日至19日。

  一、“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推荐名单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锦州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二、“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推荐名单

  王宝学  辽宁环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怀志  怀志米业董事长(投身乡村振兴的退役军人

  对上述公示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需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话:024-86536162

      址:沈阳市皇姑区细河街9号

  邮政编码:110032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12月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