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47日上午,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组织厅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祭扫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全体党员向在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默哀, 敬献我们对中国人民志愿军先烈的追思之情、崇敬之意! 

  厅党组书记、厅长秦喆带领全厅党员,一起来到抗美援朝烈士墓碑前,一起走进抗美援朝纪念馆,追忆英雄壮举,接受思想洗礼,感知心绪共鸣,汇聚精神力量。全体党员一致感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英烈情怀、家国情怀,深切怀念英烈们捍卫和平的历史篇章所承载着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用弘扬英雄精神的正能量不断滋养和激励我们启航新征程,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