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4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在全厅率先开启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史学习读书班,厅党组书记及成员带头示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地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就落实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对全厅基层党组织开展读书学习提出要求。 

  厅党组书记、厅长秦喆同志强调,全厅党员要有效抓住读书班时机,有计划地精读细研指定的学习教材,有组织地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从书本和实地来深入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启航新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