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5月2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秦喆主持,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等地重要讲话精神,选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重要篇章,着重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认真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的《辽宁省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中的重要文章。 

  厅党组书记、厅长秦喆把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的政治自觉,代表党组认真总结集体学习收获,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中,从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党的历史发表的重要论述里回顾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基本道理;深刻感悟只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思想洗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够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精神斗志和经验本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