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辽宁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大连举行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下午,辽宁省2021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辽宁警察学院举行。全省公安机关128名军转干部参训。此次培训紧扣“一切围绕实战、一切为了实战”这一主线,通过“分岗位、分阶段”的综合性实训,使军转干部全面了解掌握公安机关的工作业务和岗位技能,具备从事人民警察职业的素质能力。培训教学计划分为基础训练、岗位技能训练、随岗训练、综合实训、提升阶段5大板块,设置了政治理论及理想信念、警务技战术训练、交通管理综合实训、刑事执法综合实训等13个模块80余个课目。 

  2017年以来,辽宁省积极探索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出台了辽转联[2017]2号《实施意见》,明确了进高校专项培训地方财政配套资金及承训高校培训模式。确定了辽宁警察学院、大连理工、东北财经大学等7所教学及师资力量雄厚的高校为承训高校共组织五期2324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进高校进行了专项培训探索的“1+1”培训模式和双导师制实效明显,在全国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会议上介绍了经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