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直驻沈单位考试考核接收转业军官补录公告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转业军官安置工作的通知》(辽退役军人发〔2022〕19号)2022年省(中)直驻沈单位接收转业军官考试简章辽宁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省直驻沈单位考试考核接收转业军官补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计划

  2022年省直驻沈单位考试考核接收转业军官补录计划附件1)。

  二、补录人员范围及录用方法

  补录人员范围为参加2022年省(中)直单位接收转业军官考试、考试报名表填报服从分配选项、未被录用且符合岗位条件的转业军官,按照考试考核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由用人单位确定录用人选。

  三、补录程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今年的补录工作采取军地联办、单点报送、集中办理、网络公示的方式组织实施。

  (一)补录岗位信息发布

  补录岗位信息通过省军区转业办及驻辽各兵种联络员向2022年沈阳市转业军官发布。

  (二)补录人员材料报送

  补录人员按照每填报1个补录岗位志愿、提供1份个人材料的原则,认真填报《2022年省直驻沈单位补录报名申请表》(附件2)并附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相关报名资料由驻辽各军兵种联络员负责收集汇总,形成书面汇总材料并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省军转办。转业军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补录资格。

  (三)补录人员资格审查

  省军转办重点核查申报补录人员是否参加2022年省(中)直单位接收转业军官考试,个人报名表是否填报服从分配选项。经审查通过后,报送给相关补录单位。

  (四)接收单位补录人选确定

  接收单位从符合岗位条件的转业军官按照考试考核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录用人选,于9月5日11时前拟补录人选书面报送给省军转办

  (五)补录人选网上公示

  省军转办汇总接收单位报送的拟补录人选名单,在厅门户网站公示,经公示无议后确定为2022年省直驻沈单位考试考核接收转业军官录用人选。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间:20229114时2022年9月2日12时。

  点:驻辽各军兵种移交组、联络员处

  联系电话:省军转办 024-86536051

       省军区转业办  024-28871263

  

  附件:

  1.2022年省直驻沈单位考试考核接收转业军官补录计划

  2.2022年省直驻沈单位补录报名申请表

  辽宁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