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双拥办慰问驻葫部队疫情收治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来源:葫芦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葫92493部队医院(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一三医院)牢记初心的使命意识,主动担当成为葫芦岛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定点收治医院,展现了新时代军人勇于奉献、救死扶伤的白求恩精神,树立了新时代军人的良好形象,为第二故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一线军队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做好一线军队医护人员的关心激励工作。225日,受葫芦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婧带领双拥办工作人员带着紧缺防控物资慰问了92493部队医院。92493部队医院院长马丁,政委赵国华代表一线医护人员接收了慰问品。此次慰问共赠送了84消毒液30瓶,甲酚皂溶液30瓶,护目镜150个,酒精湿巾50包等紧缺防控物资,并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总计5000元的慰问金。


92493部队医院政委赵国华表示,疫情当前,为国家、为驻地疫情防控出人出力做好全方位防控是子弟兵应尽的职责。只要国家有要求,人民有请求,子弟兵将永远会冲锋在最危险的第一线。只要疫情不结束,全体医护人员就会始终如一为第二故乡人民站好岗、服好务。


下一步,葫芦岛市双拥办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持续为驻军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动员全市各行各业行动起来,为一线驻军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充分发挥军政军民团结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特有优势和重要作用,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