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军地共同为一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来源: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打印本页

新春将至,喜报频传。2021年2月10日上午,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鞍山军分区、铁西区政府、铁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铁西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为在部队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刘洋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褒奖金。

刘洋同志于2019年10月,取得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吊环单项、体操团体冠军的好成绩,市双拥办主任向家属宣读了立功喜报,并由鞍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铁西区区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共同将喜报、“一等功臣之家”光荣牌匾以及褒奖金送到刘洋父母手中。军地领导在与刘洋父母的亲切谈话中,共同分享了这份荣誉和自豪,体现了鞍山市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和“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军地领导在向刘洋同志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的同时,也为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了希望刘洋在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荣誉、再立新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