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仁满族自治县 乡村老兵有人牵挂你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4日,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大甸子村两委委员、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伊明亮会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大甸子村21名农村籍60周岁老兵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老兵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所需的经费是大甸子村服务站自筹。据了解,这样的活动已经持续两年,每年的“八一”和“春节”大甸子村服务站都给辖区的退役军人送去温暖。 

  桓仁满族自治县桓镇大甸子村服务站负责人伊明亮同志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兵支书”成员,当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还每次都自己筹备经费,他说既然做这个工作就要把“活”干的漂亮,真正用心用情的把工作干好,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为大家干点实事。很朴实的话语,令人钦佩! 

  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是联系和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线,关系着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的速度、质量和效果,通过与退役军人“心连心”,倾听心声,在精神上给予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开思想疙瘩,才能有效地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这两年大甸子村无上访现象发生,切实做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