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开展“双拥在基层 暖心在行动”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来源:辽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打印本页

贯彻落实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及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发挥社会组织力量,拓展双拥工作领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形成“政府搭台、社会唱戏”的社会化拥军新格局,不断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获得感,辽阳市双拥办组织开展了双拥在基层,暖心在行动”系列活动。

11月16日,辽阳市双拥办在辽阳军创组织召开了“双拥在基层,暖心在行动”活动座谈会。辽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邹化芳、辽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来新年、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康佳集团、宏达电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向全市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每户发放1张1600元的家电暖心直通卡,共计发放4000张,由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为领取。所有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可凭此卡在活动期间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电视、冰箱等家用电器。

11月26日、27日,辽阳市双拥办联合康佳集团和宏达电器在辽化宾馆开展了家用电器优惠展销活动,据统计,1000余名现役、退役军人参展,300余名现役、退役军人享受到了优惠。

下一步辽阳市双拥办将联合康佳集团和宏达电器在春节、八一等期间持续开展优惠活动,巩固深化“双拥在基层,暖心在行动”活动成果,“最可爱的人”被爱护、受尊崇、有地位,为辽阳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加速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