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日期:2022年12月30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0日,辽宁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全国省(区、市)双拥办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总结我省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有关文件,部署2023年双拥工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少将副政委张立刚,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省双拥办主任、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闵守斌以及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军地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以《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为根本遵循,狠抓《辽宁省拥军优属规定》贯彻落实,全力架好军地共建“连心桥”,当好部队建设“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全省双拥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展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切实担负起“两个服务”责任使命,认真总结双拥工作成功经验,准确把握双拥工作特点规律,全面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切实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的主线,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