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建共建 助力高质量发展——思想权益处与艾特斯公司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联合党支部一行14名党员,走进智能交通高新企业辽宁省艾特斯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艾特斯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莉莉,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郑伟,通信公司总经理许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琨,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光子加联建共建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别具智能特色的办公区,听取了公司作为省属国企数字化转型先行先试样板成果的介绍系列专栏讲解,了解公司在智能交通场景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业务优势,特别是公司党建特色和党建工作新模式,切实感受到数字技术带来的震撼感官体验和惠及广大群众的高新技术成果,更感受到党建引领在企业的绝对优势作用。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联合党支部党员参观公司智慧化展厅 

艾特斯公司智慧化展厅 

  座谈会上,双方畅谈党建工作感悟,就组织建设联建、志愿服务联办、文化活动联谊等共建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各项军事化管理培训、吸纳优秀退役军人进入企业、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创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联合党支部与艾特斯公司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座谈会 

  通过联建共建活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联合党支部与艾特斯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建立党建共建机制,加强双向联系交流,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党建+智慧”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办派员现场指导并一同参加交流座谈。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联合党支部与艾特斯公司党支部 参加联建共建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