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2020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的通报 (辽退役军人发〔2020〕23号)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沈抚示范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各市总工会: 

  促进我省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全面发展退役军人部门和工会初审推荐省级退役军人部门和工会审定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荆心10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为2020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 

  通过市总工会拨付每个辽宁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10万元补助资金,资金主要用于工作室师资、购置教材教具、改善基本设施、运营费用等,管理使用符合相关财务制度规定。提倡各市适当投入,推动辽宁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健康发展。 

  希望获得命名的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自信自强、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退役军人队伍,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名单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辽宁省总工会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