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找准短板、守正创新,4月28日上午,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人民大厦召开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各市局(含沈抚新区)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重点,沈阳、大连、鞍山3个市同志分别围绕“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线要自觉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放到国家就业大局中谋划布局,正确认识就业创业工作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位置,以系统思维去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会议指出,要用足政策、用好资金、用活资源,千方百计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狠抓落实、打好基础、守住底线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今年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情况、主动担当作为,对标任务目标、精心筹划落实,切实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在辽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