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离退休军人和伤病残士兵移交安置工作”军地座谈会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推进离退休军人和伤病残士兵移交政府安置管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汇聚军地力量、找准现存问题、共同推进提升。4月9日上午,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人民大厦召开了“辽宁省离退休军人和伤病残士兵移交安置工作军地座谈会”,驻辽10家军以上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 

  会议传达了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各驻辽部队详细介绍了移交工作的现状和历史存量、增量情况,认真总结梳理制约工作的主要矛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拥军优抚处、移交安置处分别解读了现行政策,并就驻辽部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军地双方就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军地责任、强化服务意识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表达了军地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完成“三年移交”硬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