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军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新时代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对标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初衷,对标我省“十四五”期间退役军人工作“八大任务”,对标各级年度工作要点,4月16日,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柳湖宾馆召开了“辽宁省军休工作推进会”,14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和部分军休机构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各市详细汇报了“三年移交”军休老旧小区改造军休APP暨网络军休所建设“口述历史”“军休标识“军休之歌“军休大学校徽”征集方案落实情况,沈阳市、大连市军休大学军休养老服务试点等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通报了“辽宁省离退休军人和伤病残士兵移交安置工作军地座谈会”情况全省军休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及进度完成情况。会议就《辽宁省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全面论证。 

  此次会议,全省军休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筹工作部署、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捋顺工作关系,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步共进,为我省军休年度工作的全面开展和大力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和重要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