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沈阳市军休中心举办书画摄影展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1011日,由沈阳军休中心主办南塔休养所、北陵休养所承办的“军休颂党恩·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辽宁美术馆开展。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云川、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应颂东等领导到场祝贺并观展。 

  此次展出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军休文化活动新成果,营造军休文明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展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主旋律。展出的234幅优秀书画作品和200幅优秀摄影作品,内容丰富、立意高远,集中体现了沈阳市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军的时代情绪,昂扬向上、清新健康的时代风貌以及丰富的军休生活。时间为10月11日至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