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暨沈阳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沈举行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9日,辽宁省暨沈阳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沈阳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出席并颁发首张优待证。

  首批23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取了优待证,他们有的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有的是参战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辽宁最美退役军人,有的是烈士遗属和因公牺牲军人遗属。首张优待证的获得者祝江波,其祖父祝星山、父亲祝志敏均为烈士。参加仪式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和光荣,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维护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积极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更大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隆重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充分体现了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持续加强工作精准度,确保优待证发放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手中,逐步拓宽优待证使用场景和使用范围,努力让服务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满意度不断提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伟,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迎春,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曙明,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强,光大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小松,以及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银保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附件下载】